TFCalc 薄膜設計軟體         Announcing CYME software – new version 9.4         Photon Design 光波導模擬軟體 - Fimmwave/Fimmprop Omnisim Epipprop Picwave Harold         ASLD 固體雷射器分析軟體         CYME 電力系統分析軟體         WOE(S) 雷射/紅外/精密/模壓 光學元件。光學模組。LVHM快速原型。光學元件客製等。        

    光研科學有限公司於2006年正式成立, 是國立中央大學育成中心的廠商之一.

 

    光研科學獨家代理Photon Design光波導設計軟體、CYME電力系統分析軟體、TFCalc薄膜設計軟體及ASLD固體雷射器設計軟體等

 

    同時也合作銷售WOE(S)各種雷射光學元件、紅外光學元件、光學/雷射模組、精密光學元件、模壓光學元件、光學元件客製及LVHM快速原型

 

     光研科學所代理的是全球性市場競爭的優質產品,亦是各個領域的主要品牌。這些品牌包括 NIT, Laser Point, HoloBright, Laser Tune, 及Access Laser 等

 

    作為光電學術與業界的忠實後盾,光研科學提供最適合的產品及方案與最正確的資訊是我們的責任。我們的顧客層範圍包括國內各大研究機關、政府單位、各學術單位、工業和商業組織與大型知名企業等。

 

    

 

 
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