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max OpticStudio 光學照明設計培訓課程

課程內容介紹: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報名表下載 

   

     近幾年來,環保與無核家園的意識抬升,促使LED照明產業迅速發展。LED不僅用在背光與一般照明,甚至車燈、路燈、探照燈、醫療照明器材...等,均可廣泛使用。Zemax OpticStudio 光學模擬軟體包含序列與非序列功能,是市面上一套整合成像與照明設計的軟體。2012年起隨著照明產業提升,Zemax OpticStudtio 在非序列功能上亦投入大量資源開發許多突破性的功能,諸如與Creo Parametric, SolidWorks, Autodesk Inventor 的結合、開發零件設計器、高級光路分析、LightningTrace、視覺化優化器、光源資料庫、BSDF散射材料資料庫、......。

     本課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各位學員從基本的光源、偵測器與物件的選擇與建構,並以數個LED照明案例教導學員如何使用非序列優化達到設計要求。歡迎各位對照明設計有興趣的業界人士或學生前來參加。

     本課程非常適合任何理工背景或對Zemax有興趣、從未使用過Zemax這套光學設計軟體的學生及社會人士參加。

2014-11-18 回上頁

 

 

 

page top